close

登機中

空姐MM在機門口迎客,上來一位帥哥…
空姐:歡迎您登機,請問您是什麼座?
帥哥:我是天蠍座,你呢?
空姐:真的噢!我也是天蠍座耶!
後面排隊的乘客:#@$%&*!@&


平穩地飛行,機長愉快的廣播~

機長:女士們,先生們,我是你們的機長,歡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,我想告訴大家的是……啊!天哪!……
不久後,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。這時所有的乘都嚇話壞了,連空姐也害怕得不知所措,機艙內鴉雀無聲……
過了好一會,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:『女士們、先生們,很抱歉,讓大家受驚了。剛才乘務員倒咖啡時,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襯衣上,不信你們來看! 都濕透了!』
乘客怒:『襯衫濕了算什麼,你來看看我的褲襠! 』


用餐完畢,空姐開始收餐盤

一個旅客指著吃得乾乾淨淨的餐盤,不客氣的抱怨道:『小姐,你們的餐食太差了,簡直就是狗食!』
空姐:……
空姐:『靠窗的這位先生,麻煩您把餐盤遞一下好嗎?』
旅客:『你是服務員,還是我是服務員?』
很禮貌的空姐:『先生!我是服務員,但我不是長臂猿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